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海内外侨商辽宁行 项目签约23亿元

2011年09月09日 14: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营口9月9日电 (张曼)中国侨联副主席王永乐带领中国侨商会的海内外侨商近200人赴辽宁营口,参加“海内外侨商聚辽宁”系列活动之招商项目推介会暨签约仪式。本次活动在辽宁本溪、营口两地共签约金额约为23亿元人民币。

  在9日举行的项目推介会上,辽宁省多个城市高新技术区的相关负责人对本地招商项目及优惠政策进行阐述,众多海内外侨商仔细聆听之余也在寻找商机。一位侨居美国的华侨表示,辽宁近几年有了让人惊喜的变化和发展,他希望通过洽谈合作,以海外上市的渠道,让“中国镁都”之名传向世界。

  签约仪式中,辽宁绿源再生能源开发有限公司与大石桥有色金属(化工)园签约建设年产8万吨燃油项目,营口圣易达铜业有限公司与大石桥有色金属(化工)园区管委会签约建设铜业加工厂,沈阳浩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与福建东亿百货有限公司签约法库门新城东区广场台湾精品一条街项目,沈阳浩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与法库县市场开发服务中心签约建法库门新城西区农贸批发市场项目。加上8日在辽宁本溪签约投资的6家海内外华侨企业公司,本次“海内外侨商聚辽宁”活动已签约金额约为23亿元人民币。

  中国侨联副主席王永乐接受采访时表示,辽宁的发展热情高昂,发展机遇强劲,作为老工业基地,辽宁的基础设施和技术人才过硬,海外侨商对辽宁的投资情况很感兴趣。中国侨联会一如既往的为侨商做好服务,为地区经济牵线搭桥。

  本次活动,辽宁省侨商会还与广东国际华商会等八家商会签署了《友好侨商会合作协议》。双方商会将保持密切联系,为双方会员和所在地区之间的经济合作创造条件。(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谢萍】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