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福建三明侨界召开“迎中秋 话发展”座谈会

2011年09月09日 14: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三明9月9日电(陈小娥)在中秋佳节即将到来之际,福建三明明溪县召开侨界代表人士“迎中秋 话发展”座谈会。来自意大利、匈牙利、俄罗斯等国的20多名回乡探亲华侨和侨眷代表,欢聚一堂,共庆佳节,畅所欲言,共谋发展。

  明溪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戴玲玲到会并讲话,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大家致以节日的祝愿和亲切的问候,并向与会者通报了明溪县半年多年来经济社会发展的情况。

  戴玲玲介绍说,明溪的经济社会持续、快速、健康、协调发展;明溪的城乡面貌日新月异;社会发展政通、人和、业兴。成绩的取得,是全县人民共同努力的结果,也凝聚着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智慧和力量。

  戴玲玲表示,希望全县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能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家乡的建设和发展,并积极为家乡建设和发展建言献策。

  华侨和侨眷代表表示,要借助商会、老乡会等平台,凝聚乡情、服务乡亲,宣传明溪、推介明溪,成为促进明溪对外经济合作、文化交流等方面的桥梁和纽带,为明溪县域经济发展发挥独特作用,将海外的资金、技术、人才引荐到明溪,与家乡人民携手共创明溪更加美好的明天。(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谢萍】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