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柳州副市长访广西侨办 汇报华侨农场改革情况

2011年09月12日 17: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柳州9月12日电 广西柳州市外侨办消息,近日,柳州市委常委、副市长董旭辉,在柳州市外侨办主任李旭香、副主任白卫星等陪同下,拜访广西壮族自治区侨办。

  董旭辉对广西壮族自治区侨办长期以来对柳州侨务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达谢意,并希望自治区侨办一如既往关心柳州侨务工作,特别是在华侨农场改革、侨务引智引资、“走出去,请进来”等方面给予更多的指导和帮助,促进柳州侨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董旭辉还专题向自治区侨办汇报了柳州市华侨农场体制改革的情况,柳州市已经基本明确了市属两个华侨农场体制改革取向,正在抓紧按程序报批。下一步柳州市相关部门还要进一步细化华侨农场体制改革方案,使之更具操作性,积极争取自治区更多的政策支持,让改革的成果惠及广大归侨侨眷。

  广西壮族自治区侨办主任冯祖华充分肯定了柳州市的侨务工作,要求柳州把农场体制改革工作抓紧抓好,并抓出成效。希望柳州外侨办抓住要机遇,乘势而上,奋发有为,创出品牌,多出经验,各项工作能走在全区前面。

  广西壮族自治区侨办副主任钟志英、副主任林蓉容、纪检组长班美月、巡视员陈宁及相关处室领导座谈交流时在座。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谢萍】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