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台湾科技工商界联姻河南武陟共谋发展

2011年09月14日 14: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郑州9月14日电(陈巍高)河南省台办消息,近日,河南•武陟对台科技交流与产业促进洽谈会在焦作市武陟县举行。15名来自宝岛台湾的科技界、工商界精英相聚武陟,共商发展大计。

  武陟县委书记常鸿对来自宝岛台湾的考察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近年来,武陟县坚持走科技振兴之路,不断加大科技投入,努力拓展创新渠道,初步形成了造纸、食品、生物医药、装备制造四大支柱产业和专用汽车、电子信息、新能源、低碳四大新兴产业。这些产业与台湾的电子信息、绿色能源、生物医药、现代农业等优势产业有着较高的契合度,具有广阔的合作空间和发展前景。他衷心希望借助此次活动,搭建起交流合作、互动发展的广阔平台,让更多的台湾同胞了解武陟,同时邀请更多的台资企业、台湾朋友到武陟投资兴业。

  台商代表、台北生产力促进协会秘书长胡文洵表示,两岸同胞血脉相连,亲情相溶。ECFA签署以后,海峡两岸的科技交流与产业合作范围不断扩大,交流层面不断提升,合作领域不断拓展,商贸投资不断加强。武陟历史悠久,区位优势显著,经济社会快速发展,有着良好的发展基础和发展空间。下一步要加强与武陟的交流合作,并将介绍更多的朋友到武陟考察投资。(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谢萍】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