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巴西中国经济贸易促进会会长率团到桂林考察

2011年09月14日 14: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桂林9月14日电(陆汉宝)9月13日-15日,巴西中国经济贸易促进会会长吴耀宙一行6人到广西桂林参观考察,13日傍晚,桂林市副市长巫家世会见并宴请吴耀宙一行。

  巫家世对吴耀宙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介绍说,一直以来,桂林坚持改革开放战略,与世界多个国家和地区特别是巴西建立了良好的交流与合作关系。目前,桂林正加快推进城市建设、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园区建设和城乡风貌建设“四大建设”,稳步实施国家旅游综合改革试验区、国家服务业综合改革试点区域和世界旅游城建设,这为广大侨商来桂林发展搭建了广阔平台。期望吴耀宙一行充分利用在桂林时间,多走走、多看看,回巴西后多宣传推介桂林,搭建桂林与巴西之间的贸易桥梁,促进双方经贸交流与合作。

  吴耀宙感谢桂林市领导的盛情款待。他说,此行的目的是对桂林市房地产业、工业及文化、体育等进行考察,寻找项目投资。刚才听巫市长的介绍,深感桂林不仅具备发展旅游业的良好条件,也具有发展工业的无可比拟的优势。他表示,将借此次考察,力争促成一些经贸项目,为促进桂林和巴西经贸发展贡献力量。

  在桂林期间,吴耀宙一行还对桂林市华力重工机械有限责任公司等工业企业进行了实地考察,游览了芦笛岩、两江四湖、漓江等著名景点景区。(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谢萍】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