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山西大同侨联:四项活动纪念辛亥革命一百周年

2011年09月15日 10: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15日电 据山西省侨联网站消息,日前,大同市侨联召开会议,安排部署纪念辛亥革命一百周年活动。

  会议由党组书记丁振雄主持,他说,纪念辛亥革命一百周年,就是要帮助广大归侨、侨眷了解孙中山先生领导的辛亥革命,结束了统治中国几千年的君主专制制度,中国人民和无数的仁人志士为改变中华民族的命运,在黑暗中摸索救国救民、振兴中华道路的艰辛历程;歌颂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前赴后继、顽强奋斗,不断夺取革命、建设和改革重大胜利的光辉历程。通过活动要在归侨、侨眷中进一步弘扬侨界爱国奉献精神,更加坚定他们的理想信念,激发爱国热情,秉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

  大同侨联主席张兰萍对纪念活动做了具体的安排:一是在九月中旬,由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副主席组成慰问小组,拜访、慰问为中华民族解放做出贡献的侨界老前辈。

  二是在十月初组织一次纪念辛亥革命一百周年专题报告会,聘请有声望的侨界老前辈给侨界群众讲传统,讲中华民族的奋斗史,鼓励、教育新侨积极投身“十二五”规划建设,为大同的转型发展做贡献。

  三是由办公室负责在九月下旬召集归侨、侨眷代表,召开纪念辛亥革命一百周年座谈会;

  四是由“侨之声”艺术团组织一场纪念辛亥革命一百周年的文艺演出。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南若然】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