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河南确山县新学期走访侨界教师

2011年09月16日 14: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郑州9月16日电(陈巍高)河南省委统战部消息,新学期伊始,确山县走访慰问了侨界教师,为他们送去了新学期的祝福。

  在确山县教体局负责人的陪同下,确山县相关领导先后来到县教师进修学校、县一高、县一初、县二初、县一小、县蚁蜂中心小学,走访看望张治家、陶琳等侨界教师代表,向他们祝贺第二十七个教师节,并送去了慰问物品。访问过程中,县领导与他们亲切座谈,关切地询问了他们工作和生活情况,勉励他们要继续发扬热爱祖国热爱家乡的光荣传统,全面提高教书育人水平,为推动家乡教育事业的科学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随后,针对个别教师提出的要求,县侨联协调民政、劳动人事、侨办、司法等部门召开联席会议,按照有关法律和政策精神,现场研究解决了侨眷证颁发、侨眷子女入学入托、劳动就业优惠办法等问题,切实维护了归侨侨眷的合法权益。(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谢萍】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