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亚太华商领袖将相聚广东肇庆养生与旅游峰会

2011年09月17日 00: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广州9月16日电(黄耀辉 刘俊清 娄莎莎)包括亚太华商领袖联合会荣誉主席、中国国务院原副总理吴桂贤,亚太华商领袖联合会创会主席、峰会执行主席罗伦诗•余博士等在内的20多个亚太国家和地区的高官和华商领袖将聚首肇庆养生与旅游峰会。

  肇庆市旅游发展局副局长李达标在今天广州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称,肇庆养生与旅游峰会是2011广东国际旅游文化节的重点内容之一,今年的主题是“绿道慢游,休闲养生,广府寻根,画廊自驾”,体现健身旅游、低碳旅游、绿色旅游、养生旅游的时尚理念。

  据专程从香港抵穗参加新闻发布会的罗伦诗·余博士介绍,亚太华商领袖联合会每年在亚太区不同国家主办“亚太华商领袖论坛和高峰会”,已在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印尼、菲律宾、中国(广州、博鳌、海口)成功举办了十一届,在全球华商界享有良好的赞誉和知名度。

  本届峰会由广东省旅游局、肇庆市政府和亚太华商领袖联合会联合主办。罗伦诗·余博士称,肇庆养生与旅游峰会,是讨论养生命题的一个高峰会。

  肇庆市政府副秘书长陈义表示,峰会上将对“国际养生与旅游”和“投资广东肇庆”两大主题展开讨论。

  据了解,该峰会将于22日至24日在肇庆开幕,期间,将有百辆世界名车聚集肇庆、中国(广东肇庆)绿道马拉松挑战赛、中国(肇庆)星湖山地自行车嘉年华、广东省(肇庆)绿道定向邀请赛等20多个精彩纷呈的节目亮相,并吸引百万市民游客参与。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邓永胜】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