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河南“濮阳市归国留学人员创业基地”揭牌

2011年09月21日 13: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郑州9月21日电(范晨光)河南省委统战部消息,近日,“濮阳市归国留学人员创业基地”揭牌仪式在河南省濮阳县举行。河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杨京伟等相关领导出席了揭牌仪式。

  杨京伟做了重要讲话,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要把创业基地打造成留学报国的基地。以创业基地为依托,大力弘扬留学报国的爱国主义精神,联系培养一批留学报国人才,广泛宣传留学人员留学报国的贡献和自主创业的先进事迹,扩大在留学人员社会影响。二是把创业基地打造成吸引人才的基地。充分发挥创业基地的先导作用和归国留学人员海外联系广泛的优势,吸引更多的有志于家乡建设的归国留学人才,回濮阳创业发展,为濮阳各项建设增砖添瓦。三是把创业基地打造成联谊交友的基地。加强与海外留学人员和留学团体的联系,开展科技、经济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积极介绍河南和濮阳的发展变化,增进海内外留学人员的友谊。(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谢萍】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