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国务院侨场改革发展督查组海南反馈会召开

2011年09月22日 08: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海口9月22日电(记者 张茜翼)9月18日起,由国务院侨办副主任马儒沛率领的国务院督查组对海南省落实华侨农场改革和发展政策措施情况进行为期三天的督查,于21日在海口市召开“国务院华侨农场改革发展督查组督查情况反馈会”。

  此次考察活动旨在落实国务院第156次常务会议精神和《国务院关于推进华侨农场改革和发展的意见》,督查组由国务院办公厅、国家发改委、财政部、农业部、国务院侨办、国务院扶贫办派员组成。

  9月18日至21日,督查组在听取海南省政府关于推进海南华侨农场改革和发展情况汇报后,实地督查了东方、澄迈、文昌、彬村山、兴隆等五个华侨农场的改革和发展工作。此间,督察组采取了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检查、走访职工、座谈交流、交换意见等方式对海南省华侨农场改革发展工作进行了督查。

  会上,国侨办副主任马儒沛代表督察组发言,他从海南省的华侨农场“建立健全工作机构”、“全面落实属地化管理和体制改革”、“全面分离场办社会职能”、“产业发展”、“归难侨的危房改造”、“职工养老保险、医疗保险等保障体系的覆盖问题”等方面肯定了海南省华侨农场的改革和发展工作。

  马儒沛提出,海南省的华侨农场还需进一步加强对华侨农场改革发展工作的力度。

  海南省副省长李秀领与督察组就“海南省的华侨农场改革和发展”进行了交流。(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谢萍】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