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全美中华青年联合会访问团到访广东省侨联

2011年09月22日 08:36 来源: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22日电 据广东省侨联消息,9月20日下午,全美中华青年联合会理事长、美洲中华青年促统会理事长朱冰峰等一行4人到访广东省侨联。广东省侨联副主席合区德强,联络部华清文部长、林建光副部长、侨青委陈安正副主任等会见了来宾,双方就中国对海外华裔新生代社团的政策和海外华裔青年社团的建设和发展对策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探讨。

  会上,该会任向东会长向省侨联介绍了全美中华青年联合会/美洲中华青年促进中国和平统一联合会的概况,据介绍,该会是于2004年在美国加州政府注册成立的,主要是通过举办联谊、学术活动、社区服务、文化经贸交流等各种形式的社区活动,为北美地区来自海峡两岸的青年构建交流和沟通的平台,注重向美国主流社会反映华裔新生代的诉求和建议,并建立网站积极报道海外华人社团、留学生以及本社团活动的最新动态,受到社会各界人士的广泛和高度关注,现在网注册会员已达1万多人。今年以来,举办了一系列纪念辛亥革命100周年活动,在海外引起较大的反响。

  区德强副主席表示,听了该会的活动开展情况后,感到非常欣慰,在座的各位来宾作为美国的新侨代表,在忙于自己工作的同时,利用业余时间,把社团活动搞得有声有色,做了大量工作,值得学习。广东省侨联在这个月底即将召开的全会上也会着重研究新侨工作,希望今后两会加强交流与合作,进一步做好新侨与华裔新生代工作。(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谢萍】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