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山东济南社区科普大学侨联分校成立

2011年09月22日 11: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22日电 据山东省侨联网站消息,9月21日上午,济南社区科普大学侨联分校开学典礼在市科协隆重举行。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王以才,市委副秘书长陈荣,山东省侨联副主席、济南市侨联主席吴玉明,市科协主席刘梦海及侨界群众150余人出席活动。

  该侨联分校的成立是济南市科普工作进社区的一个缩影。2004年开始,缉拿市启动了社区科普大学创建工作,旨在发展先进文化,培育和弘扬科学精神,提升社区群众科学素质。社区科普大学创建工作至今,已发展到100多所,惠及群众7000多人,受到社会各界的普遍好评。

  济南市共有归侨侨眷5万多人,分布在全市各个领域,随着科技的发展和社会的进步,归侨侨眷学习掌握当代新技术、新知识的愿望日益强烈。市侨联与市科协顺应侨界群众要求,成立济南社区科普大学侨联分校,借助社区科普大学的平台,开展广泛的科普知识的宣传,帮助归侨侨眷树立科学健康的工作和活理念,为建设文明、富裕、和谐的新泉城作出贡献。这既是市科协与市侨联群众工作的拓展和延伸,也是市科协与市侨联创新群众工作的具体体现。市科协与市侨联将密切协作,围绕做好我市群众工作,充分发挥科普大学阵地作用,坚持适其所需、授其所宜,认真组织好每一堂课、每一项活动,使广大学员学有所得,学以致用,为推动济南市文明建设做贡献。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南若然】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