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海外华文媒体感受济南独特泉文化

2011年09月22日 13: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海外华文媒体感受济南独特泉文化
媒体团代表在趵突泉赏泉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22日电 据山东侨办消息,9月21日下午,济南市副市长齐建中在济南会见了由省侨办主办的“2011海外华文媒体齐鲁采风”访问团代表一行。

  山东省侨办副主任孙西忠、济南市侨办主任王晓霞等会见时在座。

  齐建中代表济南市政府对媒体团来济南考察采访表示欢迎,他向山东省侨办和海外华文媒体对济南的长期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向客人介绍了济南市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今后发展规划。他希望访问团多了解济南,多推介泉城,成为济南走向世界的“金桥”。

  世界华文传媒集团执行主席张晓卿代表媒体团一行对济南市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表示将利用海外华文传媒的优势,多向海外介绍泉城济南。

  此前,海外华文媒体访问团赴济南高新区齐鲁软件园和吉利汽车有限公司实地采风,并参观了百脉泉和趵突泉,感受济南独具魅力的泉文化。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南若然】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