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第二届世界海南青年大会在琼举行理事会议

2011年09月22日 15:33 来源:海南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第二届世界海南青年大会二次理事会会议日前在海口举行。来自泰国、新加坡、马来西亚、印尼、柬埔寨、香港、澳门、台湾等13个国家和地区的20个琼属海内外社团的40余名代表参加此次会议。

  世界海南青年大会由(海南)省外事侨务办公室、省海外交流协会发起并创办。2006年11月,由省海外交流协会主办的第一届世界海南青年大会在博鳌举行。2008年10月,由泰国海南青年事业家联谊会主办的第二届世界海南青年大会在曼谷成功举行。

  近年来,世界海南青年大会的影响力逐步提升并发挥着独特的作用,得到了世界各地海南精英的积极响应和海外侨属社团的大力支持。受世界海南青年大会的影响和带动,海外各国一些有志青年相继成立了海外海南青年社团,这些青年社团积极参与世界海南青年大会的活动,为世界海南青年大会逐步成长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为海外海南社团培养了后备力量。

  省海外交流协会常务副会长折志凌表示,希望进一步加强与美洲、欧洲、澳洲等地区琼属社团和华侨华人的联系与合作,特别是扩大与海外二级社团的接触;创新联谊形式,利用网络等现代化平台做好海外琼属华裔新生代的工作;积极邀请重点社团、重点人士以及海外青年才俊来访,举办专题研修班等形式,以乡情联谊带动更加务实的交流与合作。(袁锋)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董方】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