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南京侨办与百色侨办进行工作交流

2011年09月22日 17: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南京9月22日电 (通讯员 许嘉明)近日,由广西百色市侨办副主任梁克昆带队的侨务考察团访问南京市侨办,受到南京市侨办的欢迎。

  南京市侨办副主任崔明兴对百色侨务同仁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说,百色侨办此次来宁,带来了具有广西地方特色的侨务工作经验和做法,对南京的侨务工作既是一种有益的借鉴,也是一种鼓励和鞭策。

  百色地处广西边陲,具有丰富的自然与人文资源,也是知名的革命老区。百色侨办立足本地优势、开展侨务工作的经验和做法,引起了南京市侨办的高度重视。南京市侨办各处室的干部与百色侨办同仁就侨情、编制、经费、引资引智、侨界民生、侨务信访等具体事项交流了各自的经验,对在当前形势下推动两地侨务系统的合作进行了广泛探讨。(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谢萍】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