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北京市侨联召开社团座谈会 听取意见建议

2011年09月26日 11: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26日电 据北京华商会网站消息,9月22日下午,北京市侨联在位于魏家胡同9号的北京市华侨服务中心,召集侨界所属各社团负责人或代表举行座谈会,介绍服务中心的职能定位和服务内容,并听取各社团代表的意见和建议。

  北京市侨联党组成员、主席助理、服务中心负责人李红军主持座谈会。

  他说,华侨服务中心是北京市侨联直属的事业单位,在今年初正式对广大归侨侨眷开放。中心本着以侨为本、为侨服务的宗旨,通过组织各种各样的活动,搭建为老侨提供贴心服务、为新侨开展交流合作的平台,使服务中心真正成为广大归侨侨眷的“侨之家”。

  北京市侨联所属的20余家社团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北京华商会副秘书长高亚平表示,华侨服务中心的成立,充分体现了北京市侨联对广大归侨侨眷的关心和关爱。中心为各基层侨联和社团组织提供活动场地和配套服务,是做了一件大好事。北京华商会是以新侨为主的社团组织,今后将积极配合和参与服务中心的各项活动,并通过这一平台与其他社团加强沟通,力争实现实质性的交流与合作。

  北京泰国归侨联谊会、北京印尼归侨联谊会、北京马来西亚归侨联谊会等社团负责人纷纷发言,对华侨服务中心的成立和为侨服务的宗旨表示赞赏和感谢。他们针对服务中心草拟的《场地使用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提出了修改意见,并就组织参观活动、社团联谊会、培训指导、建立信息中心和成立志愿者团队等建议进行了广泛的讨论和座谈。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后,李红军表示,非常感谢大家对服务中心的厚爱,将充分吸收和采纳各位提出的好想法、好建议,逐步提高服务中心的软件和硬件管理水平,努力为首都侨界群众提供一个温馨、有品位、聚人气的活动场所。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南若然】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