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珠海侨联举办迎国庆重阳敬老活动

2011年09月29日 09: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珠海9月29日电 (冒韪 朱希)广东珠海市侨联28日举行了“迎国庆、贺重阳敬老茶话会”。来自珠海市新马泰侨友会、印尼侨友会、越柬老归侨联谊会、珠海潮人海外联谊会的40多名归侨代表参加了茶话会。

  珠海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联主席李清首先向参加活动的侨界老前辈表示节日的慰问和衷心的祝福。她说,珠海市侨联一直致力于把侨联组织建设成为和谐、温暖、可信赖、可依靠的侨界之家,每逢重大节日都会组织慰问活动,为珠海孤寡病残归侨侨眷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让归侨侨眷感受到关怀和温暖。

  据介绍,这类慰问活动珠海市侨联已坚持开展多年。今年,该市侨联还改变以往的活动方式,慰问活动有分有合,慰问由各区、镇、街侨联代发慰问品,上门慰问,部分归侨侨眷代表以集中召开座谈会的形式,为长期关心支持侨联事业、为侨联事业无私奉献的老归侨侨眷提供一个畅所欲言、联谊交流的平台。

  据了解,作为迎国庆重阳敬老系列活动之一,珠海市侨联还在此次茶话会之前,向市、区287名80周岁以上的老归侨派发了总价值近9万元人民币的慰问品,为他们送上温暖的节日问候。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谢萍】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