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南昌市侨联搭建创业平台 吸引创业人才

2011年09月29日 10: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29日电 据江西省侨联网站消息,日前,江西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省委统战部部长莫建成,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文涛深入南昌高新区,就江西留学归国人员“同心·报国”基地建设和人才创业工作进行调研。

  在留学人员创业园,莫建成、王文涛与留学归国创业人员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创业项目以及创业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奠建成、王文涛听取了高新区、留学人员创业园工作汇报和有关企业负责人创业介绍,并分别对建设江西留学归国人员“同心·报国”基地,促进“人才强市”提出了期望和要求。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南若然】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