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法国中法友谊互助协会一行莅温州考察访问(图)

2011年09月29日 14: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法国中法友谊互助协会一行莅温州考察访问(图)
图为座谈会现场
宾主双方互赠礼品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29日电 据温州市侨联消息,9月27日,以名誉会长金彩林、蔡金木,会长张常豹为首的法国中法友谊互助协会一行11人莅临温州考察访问。温州市委常委、浙江省侨联副主席、市侨联主席余梅生、市侨联副主席应凤娟等领导及相关人员热情接待了考察团,并与考察团一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中法友谊互助协会会长张常豹首先介绍了该会的有关情况,以及该会所做的主要工作。张常豹还介绍了该会曾于2009年向潘桥陈庄小学捐资60万,用于改造教学楼的建设进展情况,但此项工作,至今尚未落实,他期望市侨联给予关注与支持。

  在座谈交流会上,市侨联副主席应凤娟代表温州侨联首先对中法友谊互助协会一行到温州考察访问表示热烈欢迎。接着,应凤娟介绍了温州市情、侨情以及市侨联的“四大职能”等;在相关情况介绍完毕后,应凤娟还专门介绍了温州市将在“十二五”期间,全市将建设三条铁轨,并将有关情况向来宾进行了通报。座谈时,应凤娟鼓励海外华侨华人及归侨侨眷要响应温州市委、市政府的号召,积极投身到建设家乡的行列中来。之后,大家又共同交流、畅谈了关于投资温州铁轨建设的相关事宜。中法友谊互助协会的侨领们对此非常感兴趣,并说回法国后,积极配合做好宣传发动工作,鼓励海外的亲朋好友也来积极参与家乡的此项建设,为温州实现“三生融合、幸福温州”贡献绵薄之力。

  在座谈结束后,宾主双方互赠了纪念品。(薛新山)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董方】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