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河南尉氏召开归侨侨眷代表大会 谋侨务发展

2011年09月29日 17: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郑州9月29日电(范晨光)河南省委统战部消息,近日,河南开封尉氏县第二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在尉氏宾馆五楼会议室隆重召开。来自全县的96名归侨侨眷代表、18名列席代表、18名特邀代表出席了会议。

  尉氏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韩瑞军出席开幕式并作重要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尉氏县侨联第一届委员会以来的工作,高度评价了侨联组织和广大归侨侨眷、海外侨胞为尉氏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

  他指出,当前尉氏正处在加快发展的关键时期,面临着前所未有的重大发展机遇。实现全县“十二五”规划的目标任务,离不开全县人民的团结奋斗,更离不开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热情参与和大力支持。全县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要继续发扬爱国爱乡的光荣传统,积极集聚资源,主动献计出力,共同把家乡建设得更加美好;要以地缘、血缘、业缘为纽带,以增进亲情、乡情、友情为重点,在促进尉氏与海内外的经贸合作与交流方面继续多做工作;要做中华文明和尉氏文化的积极传播者和热情弘扬者,大力开展富有特色的文化活动,充分展示中华文明和尉氏文化的独特魅力。(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谢萍】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