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四川侨办主任会见美国明尼苏达大学医学院教授

2011年10月13日 14: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成都10月13日电 (王凌萍)11日,四川省侨办主任周敏谦、副主任张继勇会见了美国明尼苏达州Virginia Piper癌症中心特邀肿瘤内科主任、Allina医疗系统乳癌科研主任及明尼苏大医学院教授唐守清先生。

  唐守清教授是美国内科学委员会和加拿大内外科皇家学院认定的内科学和肿瘤学专家、美国内科医师协会员、加拿大皇家医学院院士,发表SCI论文50余篇,总计被引用1900次。唐教授是国际乳腺癌研究组织科学委员会的创始人及科学顾问之一,东部肿瘤协作组委员,加拿大大西四省肿瘤协作组、亚洲国际乳癌高峰论坛和美中华人抗协会的创始人和主席,同时还担任加拿大国家癌症研究所和加拿大医学研究基金评审委员等职务。

  唐教授此次回蓉拟寻找医疗机构和院校,将就自己研究的学科领域和专业特长与之进行相关合作研究。

  周敏谦主任对唐教授欲回蓉与有关医疗机构、院校合作研究表示赞赏,他鼓励唐教授将其在国外取得的先进的研究成果应用于四川省的临床治疗,并在教学方面与四川省医疗院校进行深入和广泛的合作。(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谢萍】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