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广东省侨务干部中山交流学习侨务工作会议精神

2011年11月24日 09:45 来源:南方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前日(11月22日),(广东)全省侨务干部学习贯彻全国侨务工作会议精神培训班在中山开班,来自广州、深圳、汕头等省内城市近80名侨务干部齐聚中山,学习全国侨务工作会议精神,并交流侨务工作经验。省侨办主任吴锐成,巡视员陈仰豪,副主任林琳、郑建民、黎静等出席培训班,中山市市长陈茂辉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

  陈茂辉表示,全省侨务干部学习贯彻全国侨务工作会议精神培训班在中山举办,这是我省侨务事业的一项重要工作,同时也是对中山市侨务工作的认可与肯定,更是对广大侨务工作者的勉励与鞭策。他指出,中山是一代伟人孙中山先生的故乡,目前旅外乡亲超过80万,遍布90多个国家和地区。多年来,广大旅外乡亲积极支持中山市经济社会发展,累计捐资赠物15.8亿元,侨资约占中山市实际利用外资八成,成为中山发展的重要力量。

  省侨办主任吴锐成作本次培训班的第一讲,传达了全国侨务工作会议精神,并就如何学习贯彻会议精神提出相关意见。吴锐成表示,这次培训班既是一次业务培训,更是一次全面贯彻落实全国侨务工作会议精神的动员。(徐旭珊 邓洁恒)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董方】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