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连云港举行中外企业家联谊 官员表示支持侨企发展

2012年01月09日 08: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连云港举行中外企业家联谊官员表示支持侨企发展
连云港市委书记与在连投资中外企业家们共话发展  任云云 摄
连云港市委书记李强向在连投资侨港资企业家致以新春祝福  任云云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连云港1月9日电(任云云)2012连云港中外企业家迎新年联谊会1月6日晚举行。连云港市中外企业家、市职能部门领导共计190名中外嘉宾欢聚一堂,共谋推动连云港发展大计。连云港市委书记李强、市长杨省世等市领导出席联谊会。

  联谊会上,市委书记李强代表市委、市政府真诚感谢中外企业家在过去的一年里对连云港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他说,过去的一年,是我们共享了连云港市国民经济快速增长,人民生活持续改善,城乡面貌发生变化,港口、产业、城市、基础设施等各类重大项目、保持整体体推进的经济社会发展可喜的成果。

  他介绍,连云港有江苏沿海开发、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东中西区域合作示范区、国家创新型城市试点四个国家战略聚集叠加的机遇,已经进入到工业化、城市化、经济国际化全面加速的阶段,港口、岸线、土地等资源优势突出,具备了推进新一轮跨越发展的条件。

  李强希望连云港中外企业家在连增资扩股,继续发挥联系海内外优势,推介连云港,为连云港招商引资、招才引智牵线搭桥,推动更多的战略投资者和高层次人才参与连云港发展,为连云港经济建设发展作出贡献。连云港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提供优质服务,全力支持中外企业家在连云港的发展。

  会上,(法国)罗盖特精细化工有限公司总裁宋仁在介绍了企业在连发展情况,他说,目前连云港已经成为罗盖特亚洲的生产中心、物流中心,已累计投资2.2亿元,产品应用于世界各地120多个国家的食品及非食品工业领域。目前在淀粉行业中排名欧洲第二,全球第五。表示要根植连云港这片投资热土,为连云港经济跨越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侨港资企业江苏省镔鑫特钢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陈禹先生告诉记者,中外企业家联谊会的举办有助于促进中外企业家的相互了解,增进经贸合作。海外的华裔企业家都渴望加强和中国的联系,希望回国进行贸易和投资。

  连云港市政协副主席、港口集团董事长、市企业家协会、企业联合会会长俞向阳,江苏发展集团、江苏金海投资公司董事长周文军等代表发言,表示要充分发挥各自职能作用,为中外企业家在连云港市兴业投资创造良好环境。

分享按钮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