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澳洲维多利亚温州同乡会回乡考察团访问温州侨办

2012年01月09日 15: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温州1月9日电 (郭显选 陈晨)1月4日,澳洲维多利亚温州同乡会常务副会长周映雪,澳大利亚维多利亚中国学生学者联合总会主席、澳洲维多利亚温州同乡会副会长徐贯东等回乡考察团一行四人访问温州市侨办,受到了温州市侨办鲍卫翔主任、周海平副主任等热情欢迎,双方进行了友好座谈与交流。

  周映雪常务副会长、徐贯东副会长等分别介绍了澳洲维多利亚温州同乡会、当地华侨华人的基本情况,盼望能得到家乡侨办的支持与指导,以促进侨团的规范化建设并做大做强。据悉,徐贯东副会长还同时担任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大学应用信息技术部研究中心研究员,以及温州市海外人才工作联络站引才顾问。

  鲍卫翔主任希望澳洲维多利亚温州同乡会进一步团结当地华侨华人,维护侨胞权益,积极构建和谐侨社。广大海外精英要发挥自身优势,及时掌握温籍海外人才信息,支持“侨务引智”工作,协助引进海外人才,推动家乡经济社会发展。同时,要进一步加强与家乡联系,多上“温州侨网”了解家乡情况,增进信息互动与共享、。

  周海平副主任还就温州市情、侨情以及侨务工作情况作了介绍与补充。 (完)

分享按钮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