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进侨联事业发展 哈尔滨市侨联表彰先进组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促进侨联事业发展 哈尔滨市侨联表彰先进组织
2009年08月06日 16:55 来源:哈尔滨日报    【字体:↑大 ↓小

  哈尔滨市侨联第十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8月5日召开,会议传达了胡锦涛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第八次侨代会精神,并为荣获全国侨联系统“先进集体”、“先进侨联集体奖”、“优秀归侨侨眷”荣誉称号和全国侨界“十杰”提名奖的集体和个人颁发证书。哈尔滨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张桂华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侨联组织要迅速行动起来,学习好、宣传好、落实好胡锦涛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第八次侨代会精神,自觉地将侨联工作放到全市工作大局中去谋划。要认清当前国际、国内形势和哈尔滨市的侨情,按照科学发展观的要求,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按照胡锦涛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第八次侨代会精神,调整完善侨联年度工作思路,坚持在继承中发展,在发展中创新。(樊万波)

编辑:杨丽】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