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启动“侨法宣传月” 提高全市侨务工作水平——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青岛启动“侨法宣传月” 提高全市侨务工作水平
2009年08月28日 09:53 来源:青岛日报   【字体:↑大 ↓小

  8月27日上午,青岛市“侨法宣传月”启动仪式暨国务院侨办“侨法宣传示范点”揭牌仪式在李沧区维客广场举行。

  据介绍,青岛市将以“侨法宣传月”为契机,以社区为平台,不断完善体制机制,做广、做深、做实侨法的宣传教育和贯彻实施工作,实实在在为侨民办实事、办好事,全力打造青岛市落实侨务政策无障碍城市品牌,把全市侨务工作提高到一个新水平。(杨晓星)

编辑:杨丽】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