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仙妮蕾德董事长捐款甘肃百万 李海峰赞善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美仙妮蕾德董事长捐款甘肃百万 李海峰赞善举
2009年09月03日 10: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3日电 据国务院侨办网站报道,9月2日上午,国务院侨办主任李海峰在国侨办会见宴请了美国仙妮蕾德国际机构董事长陈得福先生及总裁陈徐爱莲女士一行,并代表国侨办接受仙妮蕾德(中国)有限公司向甘肃地震灾区捐赠的100万元人民币建校款,同时,向客人颁发了捐赠证书和牌匾。

  李海峰首先对陈得福伉俪长期热心公益慈善事业,倾情支持5•12汶川特大地震灾后重建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对该公司在中国投资设厂、拓展营销网络,为解决税收和就业问题做出的贡献以及花巨资收集中国文物、开办博物馆向美国民众宣传中华传统文化的善举给予了高度评价。

    李海峰向客人介绍了国务院侨办为协助海外侨胞在国内捐办公益事业所做的工作,以及在工作中形成的一整套服务和监管机制。她说,经侨办系统受理捐建的学校在去年汶川特大地震中无一跨塌,充分说明了我们工作的成效。李海峰表示,我们将尊重仙妮蕾德公司的意愿,将此笔善款用于甘肃陇南西和县姜席镇上胡小学和甘肃定西林洮县八里铺镇王家磨小学的恢复重建,并将认真协助仙妮蕾德公司管好用好捐助款,严把质量关,把学校建成放心工程、满意工程。

  陈得福先生和陈徐爱莲女士感谢国侨办的关心和重视,表示今后将更多地通过国侨办安排捐助国内公益项目。会见中,宾主双方还愉快地回忆起年初国务院侨办在美举办“文化中国•四海同春”活动期间会面的情况。

  美国仙妮蕾德国际机构创立于1982年,总部设在美国加州,业务遍及42个国家和地区,在海外设立22家分公司,系经营非常成功的著名跨国公司。迄今,该公司捐助社会公益事业的款项已达数百万美元。

  国务院侨办国内司司长杜志滨参加了见宴。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