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企业发展 深圳市侨商会组织侨商吉林觅商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助企业发展 深圳市侨商会组织侨商吉林觅商机
2009年09月03日 17:45 来源:深圳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日前,为了帮助会员企业扩大发展、寻找商机,深圳市侨商会组织了部分会员赴吉林省考察投资环境。通过实地考察,大家不仅对吉林省的投资环境有了深入了解,并且大多找到了满意的合作项目。

  据了解,此前,吉林省广东商会会长陈敏雄一行曾访问深圳市侨商会。市侨商会常务副会长马伟武、利焕南,副会长林东亮,秘书长黄茂增等热情接待了到访客人。陈敏雄介绍了吉林广东商会成立的宗旨和运作情况,提出了与市侨商会加强交流、争取合作的意向,同时邀请市侨商会企业家到吉林观光考察。对此,市侨商会表示出较大兴趣,并欣然接受邀请。同时希望“两会”今后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为双方会员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实现共赢、多赢。

  随后,市侨商会组织了由副会长林东亮率领的多位会员企业家前往吉林省长春市、松原市等地考察投资环境。通过实地考察,会员企业家们纷纷表示不虚此行。不仅当地优越的投资环境使企业家们赞叹不已,不少人还边考察边筛选项目,有的还针对自己中意的项目作深入调研。大家认为,相信未来一个时期内,一定会有更多的广东企业家到吉林投资发展。(张平和 谭怡祥 刘南星)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