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侨联代表团访问南非 诚邀海外侨胞看世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上海市侨联代表团访问南非 诚邀海外侨胞看世博
2009年09月07日 14: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7日电 据南非《华侨新闻报》报道,9月1日晚,南部非洲上海工商联谊总会在约堡富丽华大酒店举办聚会,热烈欢迎以上海市黄浦区归国华侨联合会王国庆主席为团长的上海市侨联代表团一行。

  中国驻约翰内斯堡总领事馆左宝良领事、袁晓南领事出席。上海工商总会姒海会长、代表团王国庆主席、总领馆左宝良领事先后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王国庆主席一行到南非,带来了世博会举办地上海对海外家乡人的慰问和祝福。她致词表示,衷心希望华侨华人朋友们多回家走走,增进情谊、促进交流,看看今日黄浦江的风光、外滩的风情,畅想世博会的风采;多多领略城市的变迁、上海的腾飞、祖国的辉煌。

  姒海会长与左宝良领事发言,欢迎代表团一行前来南非。

  上海商会近期换届。8月26日,新一届领导班子就职典礼隆重举行。当晚的欢迎晚会上,大家一致表示,在会务建设方面,要像侨联那样,把商会办成华侨华人的家。以工商带联谊,以联谊促工商。增进侨界和谐,推动乡亲事业、生活不断繁荣发展。

  目前,商会上下正以崭新的姿态亮丽于南非侨社。

  由商会所主办的新中国成立六十周年大庆的众多活动,正一个接着一个地进行当中,且都取得了圆满成功。

  王国庆主席以华侨在故乡可依托的家园——侨联组织的代表身份远道来访南非,为忙于国庆活动、世博会推介活动的上海乡亲凭添了更大力量。(何华)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