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市侨联积极搭建对外交流平台 受市领导称赞——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新乡市侨联积极搭建对外交流平台 受市领导称赞
2009年09月07日 17: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7日电 今年来,新乡市侨联强化创新意识,谋划发展大计,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关于实现新乡跨越发展这一中心,坚持以侨为本,为侨服务的宗旨,积极拓宽侨联工作领域,努力健全工作机制,充分发挥海内外联系广泛的优势,积极为招商引资牵线搭桥,强力推进“服务招商、服务项目、服务园区”活动,构建“侨情、宣传、经联、服务”四个网络体系的建设,强化“了解侨情、温暖侨心、维护侨益、宣传侨声、发挥侨力”五项工作,取得了越来越显著的成效,也越来越赢得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积极赞誉,受到了新乡市委、市政府和上级侨联的充分肯定,为推进新乡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新乡市侨联积极搭建对外交流平台和拓展工作渠道,提出一些工作思路和建议,新乡市委书记吴天君、市长李庆贵给予了充分肯定和批示,这是对侨联工作的充分信任和大力支持;在听取侨联工作汇报时,新乡市市委副书记刘建华指出各级党委、政府要进一步关心、支持侨联工作,重视归侨侨眷这一特殊群体,切实帮助侨联和广大归侨侨眷解决困难和问题;在福州和厦门举办的房地产招商项目推介会上,新乡市侨联积极联系当地侨联并邀请当地侨商参加推介会,得到了市政府的大力支持,副市长周建还亲自出席了新乡市侨联与厦门市侨联的合作协议签订仪式;在赴广西小分队招商活动中,市政府为侨联特批招商引资工作专项经费,充分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对侨联服务招商引资工作的高度重视;近期,市委、市政府考虑到侨联人员编制少,影响到工作正常开展,在市直机关内设机构、人员全面精简压缩的情况下,解决了困扰侨联多年的编制问题,充实加强了侨联工作力量。

  新时期侨情的发展变化,给侨联发展带来了新的机遇,新乡市侨联主席冯革新要求全市各级侨联一定要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对侨联工作的新要求,努力加强自身建设,积极探索服务侨界、发挥侨界作用的新途径、新形式,调动广大归侨侨眷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新乡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贡献力量。(新乡市侨联)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