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侨商协会考察团访问红安县 考察投资环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湖北省侨商协会考察团访问红安县 考察投资环境
2009年09月08日 15: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8日电 两位国家主席同一故里,两百个将军同一个故乡。8月29日至8月30日,湖北省侨商协会考察团一行30人应红安县委县政府邀请,访问了神奇的红安县。湖北省统计局副局长叶青、国外侨务处处长冯细国、省侨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韩延威、副会长威廉·茅、张广超、魏彬、王润生;东方神马集团、纵横(武汉)盘龙城置业有限公司、武汉兰青肿瘤诊断中心、武汉新特光电技术有限公司等副会长及会员单位分别派员出席了此次活动。红安县副书记、县长李涛会见并宴请了省侨商会考察团。

  湖北省侨商协会考察团分别参观了在红安县的侨资企业——上好佳食品有限公司、湖北省嘉威制衣有限公司。考察团出席了由红安县副县长崔兵主持的红安县情介绍及项目推介会。崔兵副县长对红安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做出了简单介绍;县外侨办、县招商局、县经济商务局、县旅游局、县开发区管委会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分别向侨商会会员介绍了红安县招商引资、企业投资环境、重点项目推介等情况;省统计局副局长叶青应侨商会邀请向会员们做了《当前湖北商机》报告。

  通过此次会议,为省侨商会会员更好的了解红安县的投资环境和重点项目提供了良好、有效的平台。会员们也通过此次会议对红安县经济发展、红色旅游和教育发展提出建议;向红安县委县政府的邀请表示感谢;同时对红安县未来的发展抱有很大信心,部分会员当场提出要来红安投资发展。

  考察期间,湖北省侨商会考察团先后参观了李先念故居纪念园和革命烈士陵园,湖北省侨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韩延威和副会长威廉·茅代表省侨商会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湖北侨网)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