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侨办与浙江侨办来访考察组联谊交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广西侨办与浙江侨办来访考察组联谊交流
2009年09月11日 15: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11日电 9月10日,浙江省侨办副巡视员戴小迅率领浙江省侨办赴广西学习考察组一行13人抵达广西南宁,与广西侨办交流学习。广西自治区侨办副主任钟志英、副巡视员陈宁亲切接待了考察组一行。

  在双方座谈会上,钟志英代表广西自治区侨办对浙江省侨办学习考察组到南宁表示热烈欢迎,并向他们简要介绍了广西的区情、侨情以及广西开展侨务工作和广西北部湾经济区开放开发的情况。她表示,广西侨办和浙江侨办在今后可加强多方面交流合作,共同促进新形势下侨务工作的开展。

  戴小迅向广西侨办介绍了浙江侨务工作的各方面情况,并表示此行主要来向广西侨办学习侨务工作的成功做法和经验,拓宽工作思路和视野,取长补短,创新明年的侨务工作,今后可在华文教育和开展华裔青少年夏令营活动方面加强合作。

  广西自治区侨办秘书行政处、侨政处、经科处、国外处、安置处和机关后勤中心等处室主要负责人座谈会上就座。座谈会后,双方还互相交换了纪念品。

  随后,广西自治区侨办在南宁饭店宴请了浙江侨办考察组一行。(广西侨办 刘苗苗)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