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侨企供岗十万余 每年上缴利税数十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郑州市侨企供岗十万余 每年上缴利税数十亿
2009年09月17日 10:12 来源:郑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9月11日,郑州市政协副主席王薇带领部分市政协委员对郑州市侨资企业发展情况进行视察。记者从此次活动中获悉,全市侨资企业共向社会提供就业岗位十万多个,每年上缴利税数十亿元。

  委员们先后来到蕃麦士农夫超市、富耐克超硬材料有限公司和元通纺织城,了解郑州市侨资企业发展现状。据悉,郑州市有外企2000多家,其中六成以上为侨资企业。目前,侨资企业在郑州投资的行业主要有食品加工、服装加工、机械制造、耐火材料、电解铝和深加工等行业,以中小型企业居多。据不完全统计,全市侨资企业共为社会提供就业岗位十万多个,每年上缴利税数十亿元,为郑州市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作出了积极贡献。(武建玲 于聪聪)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