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公党山东省委会举办书画展 山东侨办领导出席——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致公党山东省委会举办书画展 山东侨办领导出席
2009年09月17日 17: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山东省侨办副主任田西勇(左五)为书画院成立剪彩。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17日电 9月11日,致公党山东省委会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书画展在济南珍珠泉宾馆人民会堂开幕。山东省侨办副主任田西勇出席开幕式并剪彩。

  此次画展由刚刚成立的山东致公书画院具体承办,共收到来自省内及全国各地致公党员书画家的作品120余幅,参展作品主题鲜明,题材新颖,流派荟萃,充分展示了致公党员艺术家精湛的艺术魅力和致公党员良好的精神风貌,表达了他们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和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和决心。

  开幕式上同时举行了山东致公书画院成立仪式,据了解,致公党山东省委会成立山东致公书画院,旨在进一步调动党内文化艺术人才的积极性,为他们在参政议政、海外联谊和社会服务工作中更好地发挥作用提供一个良好的组织形式,同时也为他们之间的相互交流搭建平台。(山东侨办)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