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侨办主任李海峰:大庆的未来令人更加充满信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国侨办主任李海峰:大庆的未来令人更加充满信心
2009年09月21日 10:24 来源:大庆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国务院侨办主任李海峰一行于9月19日抵达大庆市考察。李海峰在考察中感叹大庆的巨大变化,表示要学习大庆精神、铁人精神,也要学习大庆的现代开放意识,大庆的未来令人更加充满信心。大庆市委书记韩学键20日在九号院宾馆会见了李海峰一行。

  韩学键在会见中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欢迎李海峰一行来大庆考察,感谢国务院侨办多年来对大庆各项工作的关心、支持与帮助。

  随后,李海峰一行观看了大庆市情宣传片,多层次、多角度感受大庆作为油化之都、创新之城、生态之城、文明之城、和谐之城的独特魅力。

  曾在大庆生活、学习、工作过的李海峰对大庆近年来的发展变化赞不绝口。她说,一路走来,大庆的变化太大了。近年来,在大庆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的不懈努力和艰苦奋斗下,大庆各项事业都取得了巨大成绩。如今的大庆,广场、湿地、湖泊星罗棋布,非常适宜人居。大庆是中国工业的一面旗帜,在城市建设方面,大庆也必将走在全国前列。特别是大庆市的各级干部,团结务实、朝气蓬勃、开拓创新、凝聚力强,让人们对大庆的未来更加充满信心。

  李海峰最后表示,这次来到大庆,就要多看多学。不但要学习大庆精神、铁人精神,学习大庆人高标准、严要求,争创一流、精益求精的严谨作风,也要学习大庆的现代开放意识。

  抵庆考察和参加会见的还有国务院侨办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人事司司长许玉明,政法司司长王晓萍,国内司司长杜志滨,经科司司长谭天星等。大庆市委副书记、市长夏立华,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展云庭,市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田立英,副市长栾莹参加会见。(隋玉涛 马晓宁)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