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侨务宣传工作会议召开 强调提高整体水平——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江苏省侨务宣传工作会议召开 强调提高整体水平
2009年09月21日 11: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江苏省侨务宣传工作会议现场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21日电 9月17至18日,2009年江苏省侨务宣传工作会议在吴江市同里召开,来自全省13个地区106个县(市、区)的130余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江苏省侨办文宣处处长朱杰主持。

  吴江市政府副市长汤卫明在致辞中说,近年来,吴江市侨务工作紧紧围绕经济建设和为侨服务的大局,全面把握侨务工作特点,认真落实工作职能,有力助推了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吴江侨办通过扩大海外华人媒体宣传,加强与海外重点侨人联系等工作,有效提升了吴江在海外的知名度。这些成绩的取得与江苏省侨办、苏州市侨办的指导和帮助密切相关,与各市侨办的支持紧密相连。这次会议在吴江召开,也为吴江市侨办提供了一次学习各地经验的难得机会,必将会推动吴江市侨务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会上,苏州市侨办、连云港市侨办、吴江市侨办等6家宣传工作突出单位及《华人时刊》订刊用刊先进单位作了交流发言。江苏省侨办副主任丁荣、副巡视员陈苏等领导为2家《华人时刊》征订工作组织出色和6家订刊用刊先进单位颁发了证书。

  江苏省侨办副主任丁荣最后作了重要讲话。丁荣说,今年以来,全省侨务宣传工作有主题、有重点、有声势、有创新、有突破、有成效,侨务宣传战线的同志们以对侨务事业高度负责的精神,辛勤耕耘,开拓进取,较好地完成了工作任务,为宣传江苏、扩大江苏的国际知名度和美誊度,为全省侨务事业的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下一步,要紧紧围绕中心工作,立足长远发展,提高认识,坚定信心,进一步增强侨务宣传工作的责任感和荣誉感;突出重点,强化措施,进一步提高侨务宣传工作的整体水平;办好时刊,搞好订刊,进一步发挥《华人时刊》的宣传阵地作用。积极主动做好信息及宣传工作,努力开创新局面,为“推进科学发展、建设美好江苏”做出更大的贡献。(吴江市侨办)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