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侨办侨联开展"庆国庆、唱红歌"歌咏比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四川省侨办侨联开展"庆国庆、唱红歌"歌咏比赛
2009年09月21日 16: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21日电 为了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60周年,激发干部职工爱国热情,9月18日下午,四川省侨办侨联机关举行了“庆国庆、唱红歌”歌咏比赛。

  机关老干支部一曲《革命人永远是年轻》拉开了比赛的序幕,接下来伴随着雄浑激昂的旋律,机关各参赛队满怀激情,声情并茂的演唱了《歌唱祖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国中国鲜红的太阳永不落》等十余首耳熟能详的爱国歌曲。活动中,四川省侨办侨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用真挚的情感和嘹亮的歌声,深情歌颂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祖国的重大成就和辉煌成果,展现了四川省侨务系统干部职工积极进取、团结拼搏、攻坚克难的精神风貌。嘹亮的歌声使现场变成了歌的海洋,大家用歌声表达对伟大祖国的热爱,用歌声向伟大祖国的60华诞献礼,用歌声将红色精神继续弘扬。(四川侨网)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