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归侨侨眷 乐清市基层侨联举办侨法知识讲座——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心系归侨侨眷 乐清市基层侨联举办侨法知识讲座
2009年09月22日 14: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22日电 为了认真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深入开展为侨服务,乐清市乐成镇侨联日前在镇会议室举办了涉侨法律法规知识讲座。该镇共有200多人参加了讲座。

  乐成镇有归侨侨眷近万人,该镇侨联自成立以来,每年都积极与广大归侨侨眷开展联谊联络活动,并得到好评。为了使该镇的广大归侨侨眷能有效地用法律武器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镇侨联特邀请温州市侨联副秘书长何海云到该镇作了一堂精彩的涉侨法律法规知识讲座。讲座通过生动的实例、通俗的讲解,着重阐释了归侨侨眷华侨华人的身份确定、华侨子女回国就业、涉侨土地被征用、涉侨计划生育、涉侨捐赠物的保护、涉侨选举权和被选举权及侨坟等涉侨有关问题。

  参加讲座的部分归侨侨眷表示,对于此次学习以及现场互动咨询颇有受益。(温州侨网 高沪秋)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