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侨务部门离退休人员庆国庆活动丰富多彩——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四川省侨务部门离退休人员庆国庆活动丰富多彩
2009年10月12日 13: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12日电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按照上级机关和四川省侨办侨联党组的要求,对离退休人员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的活动进行了精心策划和安排:大唱红歌,游览参观,主动走访、慰问、看望等一系列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庆祝活动。

  为迎接新中国60华诞,离退休的老同志,积极响应,以饱满的热情投入排练与创作之中。退休厅级老领导李基槐同志自退休后一直坚持摄影创作,今年9月他的摄影作品被选上参加了“四川省老干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书画摄影展”;9月上旬四川省侨办侨联机关老干部在北湖公园欢聚一堂,高唱革命歌曲,缅甸归侨离休老干部郭赞开还兴致勃勃用口琴吹奏爱国歌曲,这些都充分展示了老同志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良好表达了他们对祖国的深厚情谊。

  9月中旬,四川省侨办侨联党组特地邀请离退休的老同志们回机关和机关全体同志一起庆祝建国60周年活动。在红歌比赛中,老同志们以饱满地情绪,高亢地歌声,最终赢得了一等奖。四川侨办党组书记周敏谦同志在聚餐前,深情地感谢老干部们多年来对侨办侨联做出的积极贡献,真心希望老干部们继续关心、支持四川省侨务工作的发展,衷心祝愿老干部们保重身体健康长寿,

  9月下旬,人事处还受党组书记周敏谦同志的委托专程看望慰问了生病的离退休老干部,并给去世的离退休干部的遗孀送去了慰问品。(四川侨网 陈伶伶)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