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九江市政协视察外事侨务工作 建言献策——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江西省九江市政协视察外事侨务工作 建言献策
2009年10月13日 16: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13日电 根据江西省九江市政协常委会工作安排,10月9日,由九江市政协港澳台侨委牵头,组织部分政协委员对九江市外事侨务工作进行专题视察,九江市政协副主席陈晖出席并讲话。

  视察组一行察看了九江市外侨办机关建设情况,听取了市外侨办主任巢森艳作的有关情况介绍,了解近年来九江对外交往情况。视察组一致认为,近年来,九江市外侨办机关干部有着良好的精神状态,全市外事侨务工作认真落实科学发展观,始终坚持外侨并重、外侨互补的方针,以友城交流为平台,以引资引智为目标,以凝心聚力为宗旨,为国家总体外交服务、为侨服务和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服务,较好完成了市委市政府交给的各项工作任务,外侨工作在全省一直保持前列的态势,多项工作荣获了全国、全省、全市先进,为扩大九江对外开放、促进九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成绩来之不易。

  视察组就如何进一步提高国外学习考察的实际效果,提升和改进外侨办工作成效;如何发挥国际友诚平台,进一步拓展九江市的对外交往水平;加强经济文化方面的实际交流,努力扩大招商引资工作,特别是要加强对国外高层的商务接触,包括与大集团、大财团的接触联系,力争引进更多更大更好的项目;如何进一步发挥外侨工作优势,加大对侨资企业和民营企业服务力度,做好安商扶商工作和如何进一步发挥“五侨”联动机制,形成外事侨务工作合力等方面进行了讨论,纷纷建言献策。

  对于做好下一步工作,九江市政协副主席陈晖指出,外侨工作要加强地方外交活动,强化国际友城交流;要把握政策,坚持对等原则,强化礼宾礼仪,提升九江在国际上的知名度。同时,认真做好世界名山大会的协办工作,将其办成一次成功而有国际影响力的大会。

  九江市外侨办班子成员朱琪、胡丽华、吴小船参加了汇报会。(九江外侨办)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