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成云为温籍侨胞陈亮为首投资的项目工程奠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王成云为温籍侨胞陈亮为首投资的项目工程奠基
2009年10月19日 11: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19日电 秋风送爽,金秋十月,丹桂飘香。10月16日,由侨胞陈亮先生等投资的嘉兴南湖国际俱乐部二期项目隆重奠基。

  中国侨联副主席、浙江省侨联主席王成云、嘉兴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冯志礼等领导以及市级有关部门、南湖区委、区政府、南湖国际俱乐部二期项目投资方、建设单位、市多家媒体等近100人出席了奠基仪式。

  王成云出席奠基仪式致词并宣布奠基项目开工。王成云首先向陈亮先生及南湖国际俱乐部二期工程的奠基表示祝贺,同时,代表省侨联向长期以来大力支持南湖国际俱乐部项目建设的嘉兴市有关领导表示感谢。

  王成云指出,陈亮先生系浙江省温州籍侨胞,是改革开放以后成长起来的新一代华侨领袖。作为旅巴侨领,具有较强的经济实力和良好的社会声誉。多年来,陈亮先生等侨胞发扬温州人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创业、特别能捕捉商机的不懈拼搏精神,背井离乡、远涉重洋到巴西等地摸索打拼、艰苦创业,从而成就了今天的事业。作为新一代侨胞,他们正如全国千千万万华侨一样,把自身在长期远离故土孕育而成的“爱国奉献、团结互助、和睦相融”的华侨精神带回祖国,致富思源、富而思进,富而思报、报效桑梓。一方面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慷慨解囊,积极为祖国、家乡的公益事业建设捐款捐物、奉献爱心;另一方面积极回馈故土,回国投资创业,支援祖国家乡建设,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今天,南湖国际俱乐部二期工程的奠基,就是他们创业创新、造福社会的最好诠释。实践证明,广大归侨侨眷、海外侨胞始终是促进祖国、家乡经济社会发展的一支不可替代的重要力量。我们浙江为有像陈亮先生等这样的一大批爱国侨胞感到无比的骄傲和自豪。

  王成云希望能有更多的象陈亮先生等这样有社会责任感的浙籍侨胞,积极响应省委“创业富民、创新强省”的号召,来家乡浙江各地去投资创业,互利共赢。在发展自身事业的同时,为推进浙江经济社会的又好又快发展,实现全面建设惠及全省人民的小康社会这一目标贡献侨界的一份力量。

  嘉兴市委常委、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阳升代表嘉兴市委、市政府在奠基仪式上讲话。张阳升高度评价和赞扬了南湖国际俱乐部的规划设计及准确的市场定位,要求各相关部门积极配合好各项工作,服务好项目建设,进一步优化投资环境。

  南湖国际俱乐部二期项目投资方——温籍侨胞陈亮董事长代表浙江南湖国际俱乐部有限公司就项目的开发理念、项目规划及市场定位做了发言,对嘉兴市经济发展和良好的政府作风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衷心感谢!

  奠基仪式在乐队和一片锣鼓声、掌声和礼炮声中进行,省市领导和嘉宾共同为二期项目奠基培土。这一刻意味着南湖国际俱乐部二期将在这里拔地而起,伴随着南湖的红船开启新的航程。

  南湖国际俱乐部项目坐落于嘉兴市南湖风景区内,湖浜路南侧,项目用地43532.6平方米。南湖国际俱乐部按五星级标准设计建设,酒店风格为中国传统园林特色,是嘉兴市重大三产服务项目之一。南湖国际俱乐部项目由陈亮等侨商为主要投资人,总投资约3.6亿元,项目二期还需投入约2亿元。(浙江侨联)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