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侨办邀香港侨友社参观全运会并考察商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山东省侨办邀香港侨友社参观全运会并考察商机
2009年10月19日 14: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香港侨友社一行13人赴济南参观考察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19日电 应山东省侨办邀请,香港金轮集团董事局主席、香港侨友社永远荣誉会长兼监事长王钦贤带领的香港侨友社一行13人,于16日抵达济南参加第十一届全运会开幕式,并于17日-20日在济南、泰安、青岛等地进行参观考察。

  省侨办主任王琳、副主任田西勇在济南会见了侨友社一行。王琳对侨友社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向他们介绍了山东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侨务工作的相关情况。

  王钦贤对侨办的邀请表示感谢,对在济南召开的全运会和山东的发展给予了很高的评价,认为山东有着很大的发展潜力,蕴藏着许多的发展商机,他表示愿意为山东的发展、宣传多做贡献,推介更多的侨胞来山东。

  随后,侨友社一行在济南市进行了考察,重点参观了槐荫区西客站规划展沙盘和展板,实地考察了棚户区改造安置区以及西客站站台等,与槐荫区委、区政府和招商局、西客站指挥部、市侨办等部门的领导进行了座谈。

  王钦贤表示,槐荫区的发展非常有魄力,领导干部有着发展的雄心壮志,又有非常好的发展商机和时机,特别是西客站建成后更加会为济南西部的发展带来无限的动力和机会。省侨办副主任田西勇、济南市侨办主任王晓霞,槐荫区委书记杨峰等参加了座谈。(山东省侨办)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