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叙情谊 广东侨办官员与东莞籍乡亲座谈交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畅叙情谊 广东侨办官员与东莞籍乡亲座谈交流
2009年10月21日 15: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21日电 10月20日上午,广东省侨办副主任林琳和来自加拿大、马来西亚、香港等国家和地区近百名东莞籍乡亲在广东省侨办二楼会议厅座谈交流。

  林琳代表广东省侨办和省侨办主任吴锐成对到访的东莞籍乡亲表示热烈欢迎。他向与会乡亲介绍了改革开放以来广东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以及省侨办的职能和主要工作。林琳表示,广东改革开放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取得的巨大成就,离不开海外华人华侨的大力支持。他希望东莞籍乡亲,特别是年青一代多了解广东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寻找商机,共同发展。

  东莞籍乡亲王兆生介绍了海外东莞籍侨胞的发展情况,并对广东省侨办长期以来给予海外东莞籍侨胞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与会的乡亲纷纷表示愿为住在国与中国经济发展作出贡献。

  座谈会结束后,东莞籍乡亲参观了正在筹备开馆的广东华侨华人博物馆。(广东侨办 陈庆胜)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