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侨联领导率队赴四川参会 了解投资环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福建省侨联领导率队赴四川参会 了解投资环境
2009年10月22日 10: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22日电 应四川省侨联邀请,福建省侨联副主席兼秘书长、青委会会长林泽春于10月15日至18日,率以福建省侨联青委会企业家为主的闽籍侨界知名企业家,前往四川成都参加第十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海外华商商会四川峰会暨华侨华人社团大会。

  16日,四川省人民政府在成都望江宾馆隆重举行海外华商商会四川峰会暨四川华侨华人社团大会。来自29个国家和地区的400余名海外华商商会负责人、知名侨资企业家、华侨华人社团负责人聚集一堂,相互交流,共谋新发展。四川省委副书记李崇禧,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怀臣分别出席大会相关活动,并代表省委、省政府向与会嘉宾表示欢迎,希望海内外华商继续来四川投资,在加强合作中拓展发展空间,在优势互补中实现互利共赢。闽籍企业家姚志胜、曾焕沙、戴宏达等在主席台就座。

  会后,林泽春协同福建省出席西博会的企业家与四川省侨联进行亲切友好交谈,详细了解四川投资环境和人文地貌,组织企业家前往福建省对口援建的彭州市进行项目考察。漳州国佳房地产开发公司总经理郭佳佳心系四川灾区,在考察中被当地热情、善良、勤劳的四川人民行为所感动,激发善意之举,拟出资在四川援建一所侨心小学,帮助灾区能够尽快恢复重建,使孩子们能够有个宽敞明亮的就学环境,出一份力量。

  据悉,出席第十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及重大活动,有88名国(境)内外部长级高官、国际商协会和世贸组织主要负责人、156家国际商协会组织、118家世界500强和跨国公司总裁、59家国内500强企业和央企负责人、150家知名民营企业董事长或总经理、58名知名经济专家和学者等出席大会及重大相关活动,参会参展客商和嘉宾将超过5万人。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出席了第十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暨第二届中国西部国际合作论坛开幕式并发表重要讲话。(福建侨联 吴健)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