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绍政策 北京向海外华侨华人高层次人才"招手"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介绍政策 北京向海外华侨华人高层次人才"招手"
2009年10月22日 14: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22日电 国庆期间,由北京市委组织部、北京市侨办共同举办的“国庆60周年海外华侨华人高层次人才座谈会”在京召开。应邀参加国庆观礼活动的30余位华侨华人社团负责人、海外汽车业专家和海外高层人才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北京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吕锡文出席并讲话。

  座谈会上,北京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张志伟向与会海外华侨华人高层次人才代表介绍了北京市吸引海外高层次人才的各项政策、措施及提供的服务。海外来宾代表所在科技社团介绍了海外侨界科技人员来京发展的愿望和需求,并与市委组织部、市侨办共同探讨了首都引智工作与海外侨界科技社团的合作模式。

  吕锡文部长在讲话中指出,引进海外高层次人才是首都发展的迫切需要。建设人文北京、科技北京、绿色北京,需要依靠更多高端人才,以人才优势形成新的发展优势。海外高层次人才专业优势明显,是推动北京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人才资源。吕锡文还表示,北京作为首都,引进海外高层次人才的力度、决心都很大,希望海外华侨华人积极推荐更多优秀海外人才来京创业,并通过多种渠道,加强双方的长期交流合作。(北京侨办)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