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英法两国侨界 山东省侨办组团访欧——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深入英法两国侨界 山东省侨办组团访欧
2009年10月22日 14: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22日电 由山东省侨办副主任史进率领的山东省侨务访问团一行4人,于当地时间10月21日上午抵达伦敦,开始对英国和法国进行为期8天的访问。

  这次访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英、法两国侨界,慰问侨胞、调研侨情、联络侨商,进一步加强与两国华侨华人和社团的联系;拜访中国驻两国使领馆,积极争取对山东省侨务工作的支持;大力宣传和推介山东,重点介绍山东省半岛蓝色经济区发展战略,引导华侨华人积极参与和支持山东省的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

  访问团抵达伦敦时,英国京菜同业协会(山东省同乡联谊会)副会长王文兴到机场迎接。访问团看望了山东籍老侨领,与京菜同业协会(山东省同乡联谊会)进行了座谈,并向协会赠送了纪念品。(山东省侨办)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