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江门侨商总会换届 旅港乡亲吴荣治连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广东江门侨商总会换届 旅港乡亲吴荣治连任
2009年10月25日 10: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广东网电(陈浩光 李健群) 二十二日晚上,江门市侨商总会举行第二届理事就职典礼,江门市旅港乡亲、香港润成纺织集团主席吴荣治先生再次当选为会长,来自港澳侨商界、广东省侨办及江门地方政府等八百多人与会。

  吴荣治就职后表示,将继续发挥侨商的作用,在新世纪经济大潮中,利用侨乡江门独有的优势,更好地为侨乡经济和社会发展作贡献。

  江门市委副书记谭继祖表示,江门市侨商总会自成立以来,秉承“为会员服务、为经济建设服务、为社会服务”的宗旨,在加强内外沟通、以商引商、应对国际金融危机、为侨资企业排忧解难、支持侨乡慈善公益事业等方面,做出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衷心希望江门市侨商总会与各位侨商朋友继续大力宣传推介江门的投资环境,吸引更多的侨商到江门投资兴业和经贸洽谈。

  据了解,江门市侨商总会于二零零六年五月十一日正式成立,现有会员单位一百三十多个。三年多来,江门市侨商总会通过自身努力,在江门市经济社会发展进程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如在慈善公益事业方面,据不完全统计,各会员企业已向市慈善会捐款二千四百多万元,受到了中国侨商会的表扬。

  据悉,到目前为止,已有三千多家侨资企业在江门投资创业,成为推动该市经济发展的一支重要力量。二零零四年,全国评出百家明星侨资企业,江门市共有八家侨资企业榜上有名。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