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侨联研讨明年工作规划 乔卫冀实现创新发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福建侨联研讨明年工作规划 乔卫冀实现创新发展
2009年10月29日 13: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29日电 据中国侨联网站消息,10月27日至28日,中国侨联副主席、秘书长乔卫在福建省设区市侨联主席(扩大)会议上强调,要切实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积极谋划明年的工作思路、工作重点,把“八代会”精神转化为具体的工作措施,不断推进侨联工作创新发展。

  乔卫首先肯定了福建省各级侨联工作多年来取得的突出成绩。他说,福建是侨乡大省,许多工作走在了全国前列,各级侨联干部的精神面貌很好、工作热情很高,值得肯定。

    乔卫强调,当前,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按照中国侨联和福建省委的要求,认真做好学习贯彻的组织发动工作。“八代会”提出了“两个并重”的工作思路,需要各级侨联结合本地的工作实际,认真谋划工作布局,创造性地落实到具体工作之中。要深入研究思考侨联组织的性质、特点等基本问题,在此基础上明确侨联组织的工作领域和具体任务,坚持有所为有所不为,发挥群众组织的优势,使侨联组织的群众性、民间性、涉外性、统战性更加鲜明地体现到实践之中。要认真总结前几年各级侨联开展“活动年”的经验,根据形势发展的需要,确定新的载体和形式,整合全国侨联系统的力量,提高侨联工作的层次和水平。

  会议研究讨论了福建省侨联明年的工作规划。中国侨联副主席、福建省侨联主席李欲晞主持会议,福建省南平市委副书记石建华到会致辞,福建省侨联机关干部、各设区市侨联主席50多人参加了会议。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