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企业管理文凭同学会考察团访问江门侨青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香港企业管理文凭同学会考察团访问江门侨青会
2009年10月29日 14: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考察团一行与鹤山市领导等合照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29日电 据广东侨网消息,为进一步加强江门香港侨界青年的联系与沟通,寻找商机,促进江港合作和交流,10月25—26日,香港企业管理文凭同学会主席林君弥女士率香港金融、食品、服装、物流、旅游等各界精英32人到访江门侨青会。江门市政府副市长谢日荣,侨青会会长岑建忠、理事长林春晖等会见了客人一行。客人先后考察了江门市科恒实业股份有限公司、鹤山真明丽灯饰有限公司和雅图仕印刷有限公司。

  25日下午,香港企业管理文凭同学会商务考察团与江门市招商局、江门侨青会、市青联以及江门南湖国旅在市外经贸局进行座谈交流。座谈会由江门侨青会秘书长雷久艳主持。江门市侨联专职副主席、江门侨青会理事长林春晖向考察团介绍了江门市的侨情特点、侨乡文化特色以及江门侨青会工作情况,江门市招商局副局长杨华强介绍了江门市区域优势、投资环境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江门南湖国旅负责人介绍了江门市丰富的旅游资源,并就客人提出的投资项目、投资政策等相关问题作了回答。会后,考察团一行在江门侨青会、市青联有关人员的陪同下,到江门市高新工业村观摩了江门市科恒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25日晚,江门市侨联、江门侨青会在三友酒店宴请了客人一行。江门市政府副市长谢日荣,侨青会会长岑建忠会见了考察团。谢日荣热情介绍了江门深厚的历史文化和生态环境,欢迎客人常到江门五邑观光考察、投资兴业,希望两地今后进一步加强联系与沟通,相互合作,共同发展。江门侨青会与香港企业管理文凭同学会互赠了纪念品。当晚,江门侨青会、江门工商行与香港企业管理文凭同学会在江门工商行进行了联欢,增进彼此了解和感情。

  26日上午,香港企业管理文凭同学会商务考察团在江门侨联、江门侨青会有关人员陪同下到鹤山进行商务考察活动,受到鹤山市政府副市长邱文健和鹤山市外侨局、侨联热情接待。考察团一行在鹤山外侨局、侨联有关负责人陪同下考察了银雨灯饰有限公司、雅图仕印刷有限公司,并藉重阳之日到大雁山海会寺登高远望,一览鹤山优美自然风光。

  香港企业管理文凭同学会是香港管理专业协会属下的一个专业学会之一,于1985年成立。该会的宗旨是为修读企业管理文凭课程人士提供聚首一堂的机会,砥励琢磨,以取得进一步专业知识及技能。

  考察团团长、该会主席林君弥女士在接爱有关新闻媒体采访时指出,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六十周年之际,该会组团共30多人到江门、鹤山两地进行为期两天的商务考察交流活动。团员包括物流、旅游、金融及饮食等行业的管理层及企业家。为了加强团员们对江门市未来发展及商机的了解,他们专程来到江门、鹤山参观企业,观摩当地企业的管理模式及经营环境,分享及交流企业的管理经验,并寻找商机,为进一步投资内地市场奠定基础。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