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漯河市外侨办外事接待工作受到市领导称赞——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河南漯河市外侨办外事接待工作受到市领导称赞
2009年11月05日 15: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5日电 据漯河市外侨办消息,日前,河南省漯河市委外事工作领导小组召开扩大会议,漯河市四大班子分管领导、市委外事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传达了河南省委外事工作领导小组《关于严格执行因公出国(境)管理规定,坚决制止公款出国(境)旅游的通知》文件精神,听取了漯河市因公出国(境)管理工作情况汇报,研究决定了有关事项。

  漯河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委外事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祁金立主持了会议,漯河市委书记、市委外事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靳克文做了重要讲话。

  会上,漯河市外事侨务办公室的工作受到了市委书记、市长的高度赞扬。2009年以来,漯河市外事侨务部门在为改革发展服务、为国家外交大局服务、为漯河经济社会发展服务上,付出了辛勤的劳动,做了许多工作,取得了很好成效。特别是结合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进一步解放思想,坚持改革开放,在外事接待、友好城市建设方面实现了历史新跨越,开创了良好局面。特别是相继完成了“外国驻香港总领事代表团”、“双汇杯国际女排邀请赛”、“漯河市与澳大利亚帕拉玛塔市缔结友好城市活动”、“2009国际旅游小姐巡游赛”等重大外事接待活动,并受到外交部、省外侨办省旅游局的肯定和称赞,这在漯河市对外交流交往史也是绝无仅有的。

  会议决定,漯河市委外事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按照《关于严格执行因公出国(境)管理规定,坚决制止公款出国(境)旅游的通知》文件精神,根据漯河实际制定具体贯彻措施,严格因公出国(境)管理,为漯河的对外开放和经济社会发展服务。漯河市主要领导还就外事侨务工作中存在的办公经费不足、设立电子护照中心、县区成立外事侨务机构、成立侨联社团组织等问题进行现场办公,并要求有关部门对提出问题一一酌情解决。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